close

這週回到虎門
一切還是一樣
只是很糟的是我竟然回台灣的時候把這邊門號的sim卡給搞丟
所以回到虎門第一件事就是出去辦一張sim卡門號
有要我號碼的在msn跟我說阿^^

結束期待已久的年假
接下來就是要衝刺了
今年的目標有點改變
沒關係
反正有的是機會
不過希望整個大環境好一點
聽老闆說60%韓商今年要撤出大陸
當然台商也好不到哪去幾千家鞋廠就這樣關了
唉.....
加上雪災,,物價上漲等等的因素
沒想到最糟糕的時間竟然被我碰上了

好吧
嚴肅的話題告一段落
這一兩天自己無聊做了個這個東西跟大家分享一下





呵呵....最近很喜歡這種東西
算是自己做公仔吧
這種東西在網路上都有人在做  
直接下載用印表機印出來
講究一點就用西卡紙印
印完後就直接開始剪剪貼貼
這個作品我挑比較簡單的試試看
而且是用廢紙印.....><"
所以比較粗糙....呵呵
第一次玩請觀賞


PS:相簿裡面有新增了過年時間的照片,有空去晃晃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摩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