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房間抽屜看到了這些東西

勾起我的回憶

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1.jpg 

代表當兵滿一年的海錨別針,代表學長身份的馬克杯!

2.jpg 

代表"破百"的國旗徽章。(由直屬學長傳承的更是多了點味道,或許有些徽章一傳傳了幾十年也說不定)

ps:破百就是剩下一百天就退伍。

PB150163_調整大小.jpg 

我的小黑帽~從新訓一直跟到我退伍,我的莒光日記,和退伍的紀念鎖匙圈。

PB150183_調整大小.jpg 

 

我想99.9%的阿兵哥應該都會這麼做....無聊的數日子,在莒光日記後面每天畫X~

PB150165_調整大小.jpg 

集合~立正!大合照....哈

就這樣一轉眼也退伍了兩年多

想當初接到兵單開始到現在

有好多的回憶....不管是好笑的難過的難受的都有

當兵真的很浪費時間,真的!

但是要是我有孩子的話,我希望他也能去這麼一趟!

走過這一遭,你才知道自由的可貴,自己對自己要負責。

我衷心的希望義務役別取消,有走過這一遭的人我想大多也這麼體會的吧!

國家為你做了一些事,還國家債也是應該的....

離開了那邊有好多好多說不完的事情,真的都還蠻好笑的

放在我心裡哪天想聊得時候在拿出來讓大家開心....

左營港是我這輩子不會淡忘的回憶....

或許我沒機會去看看成功嶺,沒機會體驗陸軍的生活....

但是我是軍港裡的政戰小兵!我逛過左營港,看到拉法葉~也看到潛水艇~也跟過垃圾車~還有參觀過被炸爛的靶船!還有還有~~~~

有時自己一個人喝著咖啡想想往事,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摩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