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尾牙.....
幼兒園的尾牙
真是充滿活力...呵呵
一堆幼教老師,股東和員工
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
難得有這個場合
終於我的西裝褲派的上用場了
原本想說隨便穿的....大家都知道我一向是隨性的人
但是看到這些老師和園長
六點的筵席三點就吵著要去"準備"
去燙髮的燙頭髮
洗澡的洗澡
修眉毛的修眉毛
我的媽壓

有需要這樣嗎??
可惡...還好沒有漏氣
只差沒結領帶了....

然後都還沒吃到東西
沒想到我是第一個唱歌....
老闆規定上去唱歌要先喝一杯紅酒
我都還沒吃東西就要喝酒了
喉嚨都還沒開耶.....

結果整晚只知道在喝酒
東西根本吃不下
還到廁所吐了
ㄜ.....糯米的小米酒真難喝....

主持人我記住你了><"
整晚唱了兩首....千里之外和手放開
跟股東也喝了很多
我醉了,我老闆也開新的醉了.....
員工們也很興奮有拿到紅包
一包大約都台幣一千塊唷....還蠻大包的
希望來年大家也一起努力
我也要加油.....

尾牙的力量就是希望能凝聚向心力
讓員工知道所待的公司的未來性
一片朝氣
這樣才留的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摩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