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逛大街也不算....

雖然我是個不怎麼喜歡出門的人,不過因為是最後一個航次了,到了沒去過的地方總該下下地

看看這個地方大概是長什麼樣子

不然以後當正三還真的沒什麼時間了!

船到可倫坡三副第一件事情就是…體會這個窮國家很窮,真的很窮,窮到必須要冒著被船員抓到的風險想盡辦法的偷取船上一切他們認為可以賣錢的東西.

如:救生艇的裝備…信號彈,煙霧彈,逃命口糧,手電筒,電池,急救包等等的,其他如消防栓板手,銅蓋,噴嘴,水龍帶等等的!

就是因為如此,三副必須要不辭辛勞的把全船的這些東西通通收起來,教導他們的人民偷竊是不可以的行為.

而可倫坡的人民膚色非常非常的深咖啡!  難道是越接進非洲越黑嗎?

體味非常的重,目前不清楚那是什麼味道,但是我無法深入了解因為難以忍受! (經船員的說明他們都吃羊肉!是因為這個原因嗎?)

我們來看看港口附近大街上面長什麼樣子!

IMG_2085

今日的天氣:陰天隨時會下雨…街上有很濃的南洋風味(這張街道是我拍到最乾淨的一幕)

 

DPP_0001

可倫坡婦女們喜歡穿著薄紗傳統服飾.

 

DPP_0003

估計應該是當地的年輕女性

 

DPP_0002

這個是我很喜歡的嘟嘟車,這就是當地的小黃,非常非常的可愛,這台黑色的寶馬看得出來剛出廠非常的新穎,可惜沒有照到充滿自我裝扮的嘟嘟車,那更是有不同的風味,就像台灣有些小黃運匠的車子上面又是地毯又是娃娃又是吊飾,儀表板儀器比波音787還要複雜一樣

 

IMG_2071

不清楚是下班時間還是???總之很多人在街上走…雖然我們一路坐車,但是我可以想像我們黃種人走在這個地方會非常的突兀,他們會很注意我們.

 

IMG_2074

她們真的很喜歡這傳統服飾,希望中國人和日本人可以跟進…我想要看到滿街的旗袍和合服,呵呵

咦~你問我台灣婦女可以穿什麼傳統服?嗯…好問題…

 

IMG_2077

中華電信的地標…嗯~我的意思是這應該是當地最大電信公司的地標猶如台灣中華電信(一切都是我猜的)

 

IMG_2080

嗯…這位大嬸的動作吸引了我按快門,不喜請跳過

 

IMG_2084

賣樂透的小攤位

 

可倫坡看得出來很窮,由海關還有港口的氣氛來看這個地方貪汙非常的嚴重,人民跟船上要東西非常的正常,態度還算溫和,不理他們他們也不會一直吵你,公共設施還是非常的落後,到處髒兮兮,黑漆漆,路上坑坑洞洞,行人道根本不想補(這點跟偉大的中國差不多)

雖然如此在賭場裡面還是可以看到有錢到連船員都吱吱叫的當地人,出手完全不手軟,而賭場裡面有一堆大陸媽媽桑,沒事到處下個注,等待華人跟他們”消費”(就是叫小姐啦~)

總之我對這個地方還算是非常的陌生,嗯~就這樣繼續陌生下去吧,目前沒有想要跟可倫坡熟識的趨向…

感謝各位的收看

魯夫船長等等我阿~~娜美還沒上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摩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