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龜在家

自從畢業後  當兵  去大陸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新的拍照作品

雖然我不是單眼  雖然他只有400萬畫素

但是回台的這些時間想一想

論技術  沒有比人家厲害,也沒有這麼大的衝勁讓自己變成達人

論財力  實在是沒有買單眼的理由,我真的怕被鏡頭的錢拖下水

所以決定了一件事情,這個決定是當初買下我目前這台相機所暫不做打算的決定

就是投資目前的這台相機吧

所以前兩天買了兩樣東西

一樣是副廠電池,電池這東西就是這樣子,久了也掛了。

另一樣是廣角鏡,我終於把他買下來了,其實這東西真的蠻好用的,不僅拍風景的時候用的到,其實一般合照的時候也很好用

甚至比偏光鏡來的更實用^^

以下是這個鏡頭的效果,0.48X的倍率,沒打閃光燈

 以下就是買到的效果

P1010043.jpg 

上面是原本的鏡頭

下面是加了廣角

P1010048.jpg 

既然都賞圖到這邊了順便讓我的廣角鏡亮個相吧

相片0371.jpg 相片0372.jpg 相片0373.jpg

噹噹噹~不是什麼大牌子,甚至啥牌的我也搞不懂,畢竟既然是DC不是DSL所以就認份一點買便宜的就好了。

至少我是覺得....我很滿意。

對了這個廣角鏡其實本身是  微距鏡+廣角鏡  所以上面看到的鏡頭照片其實是兩個合在一起的唷,呵呵C/P值很高唷,

一次買兩種鏡頭。

不過微距鏡(就是放大鏡)我似乎比較少用到,因為我相機本身就已經可以一公分近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摩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