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一個月多前的事情了

但是有高鐵真好…

想到以前船員沒有手機…沒有筆電…沒有3G網路…沒有crew mail…沒有沒有什麼都沒有~~~~

只有滿滿的思念與惆悵,想到就辛酸阿~

如今,坐高鐵衝回家的喜悅我終於體會到了,當我出現在台北的清晨,站在京站門口等家裡的人來接的時候

感覺有點不真實阿,明明是很熟悉的地方。

疲勞?管他的,船開出去再說吧。

就讓我好好享受只有小見三可以的待遇吧(唉~往後靠港就只好乖乖的當班了,再見了一生一次的小見三…)

期待回到家見到父母與女友,當然還有很可愛很可愛的小姪子,瑞~叔叔繞半個地球跑回來看你啦~哈哈

IMG_1981

瑞瑞還是一樣可愛~在他不會走的時候好黏我阿,不過…現在他真的把這個親叔叔忘了><”囧

剛開始看到我有點害羞不太理我,相處的四五個小時後,他還是願意給我抱抱,可能還是有一點我的記憶吧,自我催眠中,總之~兩個姪子的成長過程我都參與到了,健健康康的長大吧。

IMG_1987

哈,瑞~這張被你哥哥看到他會生氣唷,不過看得出來你也想跟哥哥做一樣的事情,沒關係趁哥哥去上學我們偷偷玩一下^^

豆豆~叔叔沒機會看到你,只好等放假回家的時候再找你啦。

 

 

破百了,長實online快尾聲了,常常夢見在家開開心心睡大覺…想放點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摩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