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偉大航路上有個港

她叫…亞歷山大

在埃及的北邊…

埃及是個不富裕的地方,領港上船會要東要西(有時候連毛巾或煙灰缸也要?)

有次船上供應了早餐給領港…一罐一公升沒喝完的保久乳只倒了一杯給自己喝…

剩下的領港先生就拿著保久乳用溫柔祥和老頭子的眼神看著我說:

“%$^%^&&(*……..JHL%^&…KJLKL……..”

翻譯:我可以把這罐牛奶帶走嗎?我想帶給我小孩子喝…

我回答:嗯…可是另一個領港還沒喝到…

就這樣…領港先生還是把保久乳從公事包裡拿了出來,放在餐盤上面,嘴上小聲的念著”殘念…ㄉㄟˇ   斯”

唔~好像離題了…船!對了擱淺長這樣子…

這艘船躺在這邊好久好久…

IMG_1949

 

IMG_1951

應該有45度角,就像麥可傑克森的無敵傾角一樣永垂不朽…

 

最近大廚煮得太豐盛…體重小幅度微微地上漲2公斤…因為罪惡感的驅使看來真的要克制一下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摩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