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炎炎夏日哪邊最好玩?

學生:海邊~~~~~~~~~(103.28分貝)

嗯!沒錯!大家都知道海邊是夏日的消暑聖地,一般的海邊遜掉了,今天我真的來到死海''朝聖''啦!

哈哈!就這樣在結束耶路薩冷的行程後我們驅車往死海的路上走去。車程約略40分鐘。

期間我們看到了我們所熟知朗朗上口但是卻不知道真面目的:吉普賽民族。

pag2e

一部分流浪在以色列的吉普賽難民,只能居住在政府不想管的沙漠中,他們應該也不屬於以色列政府所管,就這樣子永世流放。相比之下台灣的街友還蠻幸福的。

 IMG_1914

來到這邊都快下午一點了,吃點東西再去玩水,這一盤餐排上面盛著美金21元的東西,好不好見仁見智,但是打死我都不覺得好吃。

DSCI3724

我在死海旁邊吃東西。(叉子上面的那坨是馬鈴薯球)

IMG_1918

還蠻多人的唷,都沒看到東方人感覺真好。

IMG_1919

 

pag3e

 

DSCI3727 

 

IMG_1942

死海的小石頭,呵呵跟我回台灣吧!

DSCI3739

哈哈我終於浮在死海啦~~~~我小時候的願望,經過二十幾年終於實現了。

死海的浮力真的很大很大,有時候還會踩到大顆的鹽晶,岸邊的水深非常淺約略到我的膝蓋,往外漂30公尺頂多到我的胸部,但是根本沒有會沉下去的疑慮,就連我抱膝全身用力還可以非常輕易的浮起來,當然整個平躺那就根本不用說了,眼尖的人可以發現沒有人把頭面向水的方式游泳或者整個栽進去水裡,因為水實在太鹹了,吃到一般海水頂多等個五到十秒讓分泌的口水沖淡或者趕快吐掉就可以減緩,但是死海則是鹹到破表的鹹,整個苦跟鹹完全分不清楚,久久不能忘懷的銷魂,更何況是海水碰到眼睛…雖然我沒有海水比重計,但是估計應該是幾乎到鹽分溶解度飽和的狀況。

DSCI3737 

YA!感謝收看以色列一日遊系列。

 

 

 

後記:歪國人的身材真的很難看,什麼比基尼辣妹?那是什麼?能吃嗎?          我想念墾丁~~~~我愛台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摩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