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地來到了美國

終於踏上美國的國土了

雖然只有一小塊

至少來啦

再船舶方面美國的規定很多,要換壓艙水避免外地海水生物污染本地海水,船上甲板要洗乾淨不能有垃圾,安全設施要完備…很多很多

但是來到這邊才知道風景真的好美,難怪西雅圖夜未眠阿

不多說先來看圖吧

DSCI2733

因為靠港放風的時間只有一個小時而我又要跑兩個地方真的很趕,所以用跑得,有機會喘息就趕快照相了。

 

DSCI2735

美國溫娣漢堡我竟然沒機會去吃一下!!!

DSCI2737

身後就是美國銀行~~

DSCI2738

在櫻花旁邊的摳死摳!本次就是來這邊買買東西,補充一下過大洋用的糧食!

 

DSCI2739

真臭屁的車子!你看那是什麼鬼車牌!

 

DSCI2740

我幫船長買了一堆他要得冰淇淋,其他後面都是公家的糧食,真是多。

就這樣一個小時左右就過去了,結束了匆忙之旅!

還好我也有買到我想買得手錶(不是在摳死摳買的)

改天放洋有時間再來開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摩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