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次匆匆忙忙的美國塔科馬之旅嗎?

雖然在那邊我沒買多少東西

只買了:一盒這次要介紹的漢堡,和女王訂的銀寶善存和維骨立,一盒雞肉卷…和一堆船長的冰淇淋(真的一堆!真的一堆~~~~~~好重><)

迫不期待的把他拿出來吃一個~~~挖~~~好好吃阿

肉比麥當勞,或者早餐店還要大,喔喔我愛上美國啦,難怪美國人這麼容易胖,長得比較大隻(我說身高)

IMG_1583

就是它啦~一盒八個,幫各位查一下一盒是us12.79 大約…380台幣…平均一個是48元(哇靠~現在算才知道這麼便宜)

我承認旁邊那個漢堡上面麵包歪掉了,但是你知道的,我肚子餓死了,還要忍著拍照,真的很困難我阿

IMG_1576

看到那塊肉了嗎?比麵包還大阿!這才是漢堡阿,喔對了他是牛肉口味。

IMG_1579

近一點看,跟各位報告有起司!

IMG_1580

他的大小…就這麼大,那個盤子就是一般喝咖啡的碟子…

不知道台灣摳死摳有沒有在賣,真的好吃,當我在選的時候很猶豫要不要下手,但是有個美國老婦人也在挑,我就順便問一下這個是不是只要微波就好了,他說對ㄚ,而且她說很好吃,嗯我就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摩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