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港口是我買電話卡的第一個港口

為什麼呢?

之前靠大陸的港口亞太電訊都有傳簡訊打電話或者接電話回台灣NT5/分,對我來說電話都打個兩三分鐘這個價應該還可以接受,所以我就沒有買大陸的電話卡,反正…靠港沒幾小時又要走了。囧

不過從鹽田出發到這個港口約莫兩三天

今天又是大年初一,想說打個電話回家吧,到了港口上來個賣菜的老闆,因為要當班的關係沒時間出門,所以三副..我..大管想請他幫忙如果可以的話買張電話sim卡跟儲值卡上來船上吧。

結果…他一去不回頭了XD,到了晚上七點多還沒消息,ㄟㄟ十點就要開船了耶,一開船又是三天的小放洋,這怎麼行,還好大管一知道這消息趁三管也要出去請他順便買回來。

OK晚上八點當班~喔耶,趕快去拿久違的電話卡,結果一到辦公室ㄟ,怎麼兩三個人拿著手機愁眉苦臉,哇靠!沒開卡???原來在這邊買sim卡要開卡,開卡的程序是拿著護照去商店購買卡片。這下真的囧翻了,什麼跟什麼,美金14元就買這張黃色爛卡?

三副不甘心打電話給賣菜的問他,結果還是一樣沒開卡就不能用,我們就問三管得知卡在港口裡面的海員俱樂部那邊的小店,我估計了一下不遠,自告奮勇去了,就這樣從高雄後第一次下的陸地就是這個港口了。

沒圖~因為是晚上,而且電話卡需求大於照相留念的需求。

--------------------------------------------------------I ALWAYS MISSING YOU-----------------------------------------------------------------

言歸正傳,記載一下對到達這個港口的船員有利的資訊吧:

碼頭一忘過去大約是碼頭腹地的中間有棟高的建築物,寬寬的外壁是玻璃帷幕,整個碼頭他最高很好認,那棟的前面有個ㄇ字型的像消防隊白色的二樓房子那個地方就是海員俱樂部,很多老菲都在那吃吃喝喝看電視發呆。

港口有繞港公車就一直繞(我只坐半圈就到俱樂部那,估計應該真的是一直繞大圈),如果停的遠一點就坐公車,近一點就直接走過去比較快,正對向海員俱樂部的左邊有一些小店,那邊就可以買點東西,網路店,買電話卡,買電話卡記得找老闆開卡!之前說開卡要帶護照等等的在我詢問老闆下,得到消息是:

一般民重要買真的要用戶照登記,但是登記完後往返電信局要三個工作天,那太久了而且不能馬上使用,而老闆就用自己的名字買了所有他要賣得電話卡,等到有人要買他就幫你開卡,所以不用用戶照等等的資料就可以馬上打電話了!

開卡程序:

裝入DIGI SIM卡直接用撥號的方式鍵入 *123*123456#    (123456是儲值卡上面刮刮樂括開的號碼,請別真的打123456><")然後按下通話鍵。

之後會回傳訊息:*123# CHEK BALANCE #$%^&*(巴啦巴啦的英文)然後顯示你除直了多少,就成功啦,等會你每打一通結束後電信就會回傳一封簡訊告訴你還剩多少馬幣,不過這些儲值是有有效天數的唷,儲值成功的訊息會寫。

 相片0456                    相片0457

                             正面                                                                                  背面

就是這個電話卡,上面是sim卡已經被我拔下使用了。下面小條的就是儲值卡。能不能只買sim卡就使用呢?沒特別問但是好像不行,因為你要開卡,開了本身sim卡有15馬幣,儲值最小面額10馬幣,所以你總共會有25元馬幣可以使用。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摩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