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天氣熱到翻

有鑑於上次去滿月圓讓我感覺良好

在大熱天之中讓瀑布沖一下身心舒暢

洗去一身世俗~淨化心靈~提昇生命的體會~#$%︿&*

總之就是因為這樣讓我有個再去那附近的念頭

誰知道真的要出發的時候

下雨~~~~~~~~~~~~

想說應該是午後雷陣雨

陣雨就是一個小時就會停

所以從家出發去那邊約一小時

代表去到那邊雨會停!

恩~世界上有憨人想的這麼簡單就好了

果然~~~到了三峽老街附近發現真的還下很大

哈哈~~~放槍放大了

但最後決定在給他賭一下

找個地方喝杯咖啡等個半小時

後來真的雨變小了

但是開車到隨便一個瀑布發現毛毛雨還是令人不想去爬山

反正....就探險囉

往兩蔣園區晃去吧!~

但是....今天要發表的照片中竟然不是兩蔣公園的照片

因為.....我找不到!!!!!!

對就是這麼神奇~明明就有指標!但是那只是一開頭!之後就沒有了!

沒錯~我說得真的是實話!我找不到,因為之後沒有路標!

好吧,反正都走到那附近了!看到"龍珠灣"

ㄟ好酷唷!我想去看看反正天還亮著~

彎進去,走了兩三公里!都已經到了石門水庫了!!

FxxK!龍珠灣在哪?

我挑這兩個都是路標超級大的那種!竟然彎進去之後就找不到了!

你說台灣難不難玩!? 真的很難玩!

後來就到了一家景觀不錯的餐廳外面晃晃了.....

IMG_6979_調整大小.jpg

IMG_6996_調整大小.jpg

IMG_7001_調整大小.jpg

IMG_7010_調整大小.jpg

IMG_7011_調整大小.jpg

IMG_7013_調整大小.jpg

IMG_7016_調整大小.jpg

IMG_7019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摩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