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年約五月左右

臉上開始出現大量的豆豆

那時候其實心境很雜亂

有許多心煩的原因

讓我自己開始有點放縱.....呵呵

這讓我想起高中同學昱璋說的話:賺錢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每當我們在補習班打工拉到一位新同學的時候總是會來杯星巴克冰沙慶祝一下)

就這樣那邊沒有什麼小吃,唯一稱得上小吃的就是(距離我住的地方比較近的)武大郎餅...湖南麻辣燙...還有華萊世(盜版肯德雞)....台灣熱狗(這真的很糟糕台灣從沒有名產是熱狗的,有去大陸的同胞們千萬別信以為真)

雖然以前一週或者兩週會放縱一下

但是要回來的那兩個月我真的好好的放縱了....23天就吃一次...呵呵(別學我阿)

或許是這樣帶著家當,相機電腦書籍還有臉上的豆豆回來了......

回到家後原想說靠飲食條理應該就可以回到以前 少年般吹彈可破的肌膚.....但是卻更加惡化

我是從沒在保養的....只是覺得長這麼大也沒看過這樣糟糕的景象....

看了四次皮膚科醫師說內分泌失調,壓力大要早點睡,只好每天吃藥抹藥.....

我現在終於可以理解有些人臉上的痕跡其實也是無奈的象徵,並不是不想處理......

這真是上天給人類的玩笑阿......老天不知道人類是靠臉吃飯的嗎?(話好像被我講偏了...哈)

就這樣沒圖沒真相......以下請賞圖

.

.

.

.

.

不要懷疑你的瀏覽器......因為我沒有放圖片

因為我不想讓您失去看文章的興致

只是想交待一下久沒更新網誌....

 

年輕無限好,雞排吃到飽,豆豆不上身,水嫩皮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摩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