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
曾經有過的感覺   竟然隨著日子的過往流失了
曾經電腦是從不關機片子永遠都刻錄不完,下載從沒停過的不營利中盤商
曾經是自稱明德高中607不才海大生之基隆之聲發言人
曾經音樂不曾在我耳邊停過
曾經音樂接受節奏藍調的我
曾經自稱銀色頂級迅光之市民大道至台五線之最快急速傳說紀錄保持人
曾經是那個說走就走愛玩的人
曾經只想用機車玩遍台灣的人
曾經是對未來眼睛充滿閃爍的海洋男子
曾經是對自己有十足信心與魄力的人
曾經是對自己的觀念與執著有著不偏不倚的自我正道
曾經是自許要給我周遭的人有更好的未來的雄心大志

漸漸的一點一滴開始遺忘
環境對人的影響是如此的巨大
我是個念舊的人   但是一直往以前看真的會陷入"歷史"中
原來"放下"是我出社會第一件要學得事情

但....兩年了終於體會出來,有點晚嗎?至少我聽到了....

從新開始,從心開始
一而再   再而衰   三而竭   這是很恐怖的至理名言
要隨時自我警惕....

謝謝這個環境,讓我知道有些道理雖簡單
但是沒有這樣走一遭是不能深刻體會的

沒有痛過不知道什麼是幸福
沒有複雜過不知道簡單是什麼

經驗與體會是要交學費的 
希望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讓我聽到遺忘已久的聲音  
是上天的聲音
我知道你在指引我   我知道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摩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