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說.....
我很討厭這種感覺!

(不管你看得懂還是看不懂...我就是想要表達我心中的話)

這次因為因緣際會
老媽想要買一台轉速高一點的果汁機
以前對這種家電很少會去在意他的瓦數
轉速...等等問題
畢竟....就是把東西丟進去,按個鍵...轉一轉
我要的冰沙就出來了
打不細?
那就在轉久一點....

再打不細?
那就算了吧...在打下去就融化掉了...趕快喝下肚吧!

因為這次檢查腸胃所以回台一週
剛好老媽也有這個需求
我就開始研究這種東西
還真的有轉速的差別耶
原來我們都被廣告騙了
數據才是真的!!
姑且不論大家心中首先想到的牌子為何?
比較過後都差不多是350W~750W左右(一般大賣場也試賣這種機種)
直到我正式研究後發現原來很多玩家...專家...生機飲食介紹有兩種牌子是目前大家公認夠力的牌子
Blendtec     和vitamix

這兩種
我前後比較了一下....我要的就是馬力要夠大  轉速要夠快!
所以我選擇Blendtec   的三匹馬力   1500w
好了既然決定機種後當然就要找哪邊買比較便宜!

結果在拍賣網上開始看發現琳瑯滿目
真的看了都攪暈了!!
但是既然這個東西有人炒就一定有他的秘辛!
我就是這麼不信邪的人

我直接了當的說!!最好一台機子有分基本型...全功能型!!
我很想跟這些賣家...廠商問!
果汁機主要單元就是馬達....轉軸..料理量杯....
好既然最主要的是馬達!那我們就談馬達!
請問他的功用是什麼?對!一個字"轉"
既然是轉動最有變化的就是轉速!!
好既然是轉速.....就是單純的快慢之分!那我請問你們全功能型....和基本型差在哪?
同樣都是一台馬達...(別跟我扯變頻...那不是我討論的範圍)說明書也跟你說瓦數相同....
我相信轉速也都可以到達原廠設定....我很認真看了美國官網...和原廠英文說明書
那我請問你們...我的問題還是一樣!
差別在哪?別跟我說基本型可以自動去渣....全功能型可以當成洗衣機使用!!

要唬人也不是這樣唬吧!
官網的價格換算台幣跟你們賣得價錢也差太多了吧!!
一台賺兩台?醒醒吧!!這是微利時代了!

最後我買了這台Blendtec   spacesaver
我也不怕誰來說!我入手價為NT19000   保固一年
我不是炫耀...只是想要跟要買這種類型果汁機的人提個醒!
很多是商家的誤導...要做番仔...我不會去擋你...
但是我就是看不慣做生意這樣做的!
消費者原本就有權利依自己預算需求購買什麼樣等級的商品
別用騙術詐術指導消費者!!


我很感謝這位仁兄在我下手前讓我作足功課....感謝你
http://tw.myblog.yahoo.com/frankandjasmine-home/article?mid=6&sc=1#591
曉光爸的筆記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摩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