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玩電腦的旅程中
從一開始的想玩遊戲
到後來被mp3格式所吸引進而喜歡玩音樂
我還記得當初自己摸索將新好男孩的cd轉錄至電腦的喜悅
之後開始對自己電腦配備不滿意
又限於沒有錢升級
所以從軟體下手
學習如何將電腦最佳化
上大學後變成下載狂與燒錄狂(每次買片子都是百片為單位)
都快可以做中盤了…呵呵
之後買了台DV開始將電腦技能朝向影像編輯
 
其中花了多少的心思自己都快數不清了
電腦也被我弄到重灌好幾次
 
但是辛苦也是有代價的
至少我摸出了一條路…也算是在這個部份有點小自信
沒想到去當個兵
與世隔絕了一年多
直到今日我也才發現自己也太老了吧
友立錄錄燒大學時是3.5那時候還新得很
也非常習慣和熟悉裡面的操作
直到今天也不過一年多
竟然給我出到錄錄燒6了
我的天阿
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阿?是戒嚴?是改?還是叛亂?
我竟然還在用這麼古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摩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