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馬赫趕飛機 請開運將自己飆

已退休的賽車傳奇人物麥克‧舒馬赫說,他絕不會重回一級方程式的賽車場飆速度,但日前為了趕飛機,他要求計程車司機讓他顯顯身手,運將敬他是車神,馬上讓座。

曾七度獲一級方程式世界冠軍的舒馬赫現年卅八歲,目前住在瑞士。八日他搭機抵達德國巴伐利亞科柏市的一個小機場,接著搭計程車到附近鄉下接一隻剛收養的澳洲牧羊犬「艾德」。回程時,舒馬赫擔心趕不上飛機,於是禮貌地和司機伊馬茲打商量,請他換座。

伊馬茲告訴德國「慕尼黑晚報」,當時舒馬赫說:「讓我來開,沒問題吧?我有駕照。」舒馬赫的妻子、兩個孩子和小狗全在車上。

伊馬茲說,坐在乘客座讓他覺得很怪,但看著舒馬赫駕駛他的計程車,是種奇遇。他說,舒馬赫做了幾次不可思議的超車,轉彎又快又優雅,「只見前頭的車像蒸氣一樣迅速消失」。

這輛計程車是迷你廂型車Opel Vivaro,最高時速只有一百六十三公里,跟舒馬赫過去駕駛的超級賽車當然沒得比。伊馬茲說,舒馬赫全速前進,讓他體會到「畢生最快的經驗」。不過他不願透露車神到底把他的計程車飆到多快,因為「我不想讓他惹上麻煩,而且他完全沒觸動路上的測速照相」。

下車時,舒馬赫除六十歐元(約台幣三千元)車錢照付外,還大方地給了一百歐元(台幣四千七百元)小費。 



轉錄http://udn.com/NEWS/WORLD/WOR4/4136510.shtml

帥呆了....
真希望我有這一天,車神在我的fit上使出甩尾,
喔喔喔喔~~~~~~想起來就令人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摩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