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一整天都在看線上漫畫
工作了六天
就今天想好好休息
完全不做事

真悠閒
很好....這樣的生活我很喜歡

我住的地方是九樓
理所當然的蚊子很少
但是蚊子多少對睡眠並沒有幫助阿
一隻也是可以吵到你會發瘋

所以看到一半突然有個黑影飛過螢幕
讓我起了萬分的戒心
馬上將視線移開了螢幕
為了晚上的好眠
開始最終極的獵殺行動
第一次,,,我追丟嚕><"
好吧繼續看吧
反正等等她肚子餓一定會在次找上我的

果然約十五分鐘牠又出現了
但是出乎我意料
當我的人體雷達瞄準她但人體飛彈(手掌)還沒掛設完畢的時候
蚊子竟然自己飛到我的杯子裏去
然後我很緩慢又自然的將自己的手掌摀住杯口
然後嘴角泛起奸笑
搖了兩下杯子(裡面有半杯的開水)

然後跑到浴室
把水倒在臉盆裡
牠就在水中死翹翹了......
這次是我打過最輕鬆的蚊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摩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