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回台ㄧ個月快要過去了
過了月中之後就是月底
下次的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同學漸漸的退伍,開始進入社會
以前學生時代的衝勁現在還剩多少呢
往後還有多少個日子可以這樣愉快度過?
是不是因為後面打拼的日子裡
沒辦法與你們在同一塊土地上
才有這樣的感覺呢?我不清楚...
至少下飛機的時候我有回家的感覺...
時間真的是ㄧ個沒辦法跟它賒帳的東西阿
騎車經過二重疏洪道
慢慢的去想著過去
我們的曾經
我把握過的
我所錯過的
只留在我的腦海中
成了不可說的秘密
我會一直回想
回想.....這唯一只有我帶的過去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摩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